三明市侨联>> 海外侨讯

西班牙侨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08:28:07  作者:雨林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华人2.jpg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旅西侨界在西班牙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国驻西使馆大使吕凡暨夫人、公参姚飞、参赞朱健、驻西使馆官员及旅西侨团代表出席活动。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陈建新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非常感谢吕凡大使及驻西使馆官员、各位侨领的到来。

  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会长叶国平在致辞中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一位海外华人,自己为中国的繁荣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西班牙特内里费华人华侨协会会长邱增发表示,很荣幸能受邀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让他重温了老一辈的艰苦奋斗、谦虚谨慎、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

  中国驻西使馆大使吕凡表示,希望海外华侨华人能更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让中华文明照耀多彩的世界。

  马德里华助中心负责人毛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得到了当地侨团侨社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西班牙各地侨团侨社响应。他向早早到达会场进行准备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也向场地支持者表示感谢。

  活动的最后,到场嘉宾齐唱《歌唱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