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海外侨讯

澳大利亚三明商会暨同乡会举行换届庆典及中秋联欢活动

李爱英蝉联会长,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全员连任

发布时间:2019-09-23 08:38:32  作者:姜福荣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tb2.jpg

  9月15日,澳大利亚三明商会暨同乡会在悉尼举行换届庆典暨中秋联欢活动。李爱英女士蝉联澳大利亚三明商会暨同乡会第六届会长,第六届理事会也由第五届理事会原班成员连任,旅澳三明乡亲和嘉宾参加庆典活动。

  李爱英会长在发言中欢迎三明同乡及嘉宾朋友前来参加庆典和联欢活动,感谢理事会全体成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有信心带领大家把三明商会暨同乡会办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商会和同乡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澳大利亚三明商会暨同乡会创会会长林敦凤先生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热心赞助本次活动的乡亲表示感谢。嘉宾代表澳洲晋江同乡会会长蔡洪雅女士和澳洲闽南同乡会会长洪文渊先生相继发言,对受邀参加活动表示感谢,祝贺李爱英会长连任并祝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大家畅叙乡情,乡亲们感谢澳大利亚三明商会暨同乡会为乡亲们提供的非常好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庆典活动中,旅澳三明乡亲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十分精彩。一曲《爱拼才会赢》唱出了福建人于逆境中敢于拼搏的精神,前任会长汪璧园女士的歌唱表演和浦小珠女士的独舞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小朋友们表演的拉丁舞、长拳,演奏的长笛、二胡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庆典联欢活动持续了四个小时,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