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将乐县侨联

归侨侨眷有新“家”啦!将乐县水南镇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16 16:5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2日,将乐县水南镇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水南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水南镇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为侨联)正式成立,也意味着水南镇广大归侨侨眷有了新“家”。

会议现场2_副本.jpg

会议现

市侨联副主席邓江、县侨联主席汤群勇、副主席陶新荣、镇党委书记张春莲、水南镇17名归侨侨眷代表及各村(社区)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侨联副主席邓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侨眷代表、海外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他对做好下一步侨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三是要真情为侨服务;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

县侨联主席汤群勇在致辞中指出,希望水南镇侨联要以成立大会为契机,搭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切实引导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水南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水南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水南镇第一届侨联委员会成员。

镇党委书记张春莲对镇侨联的成立和首届委员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准侨联工作新方向;要锐意奋发进取,开创侨联事业新局面;要发挥纽带作用,全力服务发展大局。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成立授牌_副本.jpg

成立授牌

据悉,水南镇现有出国人数78人,归侨侨眷160余人,水南镇侨联的成立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能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助力水南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增强归侨侨眷间的交流,推动侨务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来源:水南镇侨联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