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建宁县侨联

三明建宁县侨界政协委员开展精准脱贫专项民主监督视察

发布时间:2018-07-18 15:58: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三明市建宁县侨联讯(李美兰) 近日,三明建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朝利带领侨界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视察组,对建宁精准脱贫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专项民主监督视察。

监督视察现场

视察组先后深入均口镇、伊家乡了解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中央、省市扶贫政策措施执行情况。各位委员还以问题为导向,多方了解建宁项目扶贫、产业扶贫、搬迁扶贫的部分项目,并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察访。

随后,视察组一行召开了全县有关扶贫工作部门座谈会,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建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及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视察期间,视察结束后,视察组成员表示,建宁县精准脱贫工作政策落实到位,扶贫措施有力,脱贫效果显著,有部分做法和经验具有一定的可推广意义,在本次监督视察后,视察组将适时收集整理有关方面材料,最终形成民主监督报告,报送县委、县政府作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参考。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