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建宁县侨联

三明建宁县侨联组织学习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8-04-27 15:36:46  作者:李美兰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三明市建宁县侨联讯(李美兰) 4月26日,三明建宁县侨联组织侨联委员与各乡镇统战委员就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进行学习。

建宁县侨联主席姚永峰要求侨联委员、各乡镇统战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政治责任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姚永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注重用好“党建带侨建”工作法宝,主动接受同级党组织的领导,把侨建纳入党建的总体部署。二要坚持不懈加强基层组织“五有”建设,下大力气建设“侨胞之家”,特别是网上“侨胞之家”,更广泛地联系覆盖侨界群众。三要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适应新时代侨情发展变化,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