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建宁县侨联

建宁县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4 10:27: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建宁县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041013201.jpg

4月3日上午,建宁县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市侨联主席陈真,县领导柯良发、王森、吴碧英、柯国华出席会议。

陈真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建宁县侨联新一届委员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侨联优势,用好侨的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建宁声音。全力依法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积极拓展海外联络联谊,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凝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在全县侨界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侨界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围绕中心大局,动员侨界力量奋进新时代。进一步加强联络联谊、宣传推介、为侨服务。要聚焦自身建设,谱写侨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不断提升新时代侨联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党建带侨建”,提升侨联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建宁县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建宁县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主席,姚永峰当选为建宁县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