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今日时政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1:55  作者:罗鸣灶   来源: 三明日报   浏览次数:
分享

昨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推动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并与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书记视频谈话。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讲政治体现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践中,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要加强党的领导,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讲究方法策略,加强统筹协调,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抓好全覆盖健康管理服务、防疫医治能力建设、社会安定稳定等重点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品牌。要激励担当作为,关心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加强督促指导,开展一线考核,宣传好人好事,在严峻斗争和危难时刻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