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明溪县侨联

明溪县经贸联谊访问团赴意大利拜访意大利明溪华人华侨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08:50:13  作者:明溪县侨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8日,由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明溪县海外联谊会会长谌良福率领的明溪县经贸联谊访问团一行6人抵达意大利,拜访了意大利明溪华人华侨联合会。

  谌良福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意大利明溪籍侨胞的亲切问候,感谢意大利明溪华人华侨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家乡的牵挂和支持,详细介绍了明溪县近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希望意大利明溪华人华侨联合会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以亲情乡情为纽带,大力宣传明溪、推介明溪,组织考察团回乡旅游观光、经贸考察、文化交流、寻根谒祖,了解家乡的发展,感受家乡的变化,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引导侨胞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家乡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新时代新明溪作出侨界新贡献。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