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明溪县侨联

明溪:侨法宣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1:10: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进一步扩大侨法影响力,推动侨法的学习宣传,形成“学侨法、维侨权、护侨益”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适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明溪县侨办、县侨联联合县农村信用联社、城东社区侨联等部门,开展“尊老敬老、爱侨护侨”活动。明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罗建文出席活动并讲话,雪峰镇社区联建联创单位、老归侨、侨眷代表和市民群众近100人参加活动。

县侨联主席罗建文致辞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广场舞《最美的中国》、笛子独奏《长征》、手语舞《中华孝道》、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非洲鼓--哎呀呀》、《太极拳》……节目精彩纷呈。演出中还穿插了侨法宣传有奖问答环节,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推向了高潮,赢得掌声不断。

手语舞《中华孝道》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老父亲》

广场舞《最美的中国》

太极拳

现场观看群众

现场观看群众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侨法的宣传贯彻落实,有效增强了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明溪将进一步加强侨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力度、频度和广度,推动涉侨法律法规在基层侨界群众中的宣传普及,增强归侨侨眷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维护好侨胞合法权益,推动全县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