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明溪县侨联

明溪携手省二院为旅匈乡亲送上抗疫药品

发布时间:2021-03-15 15:45: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1日上午,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谌良福带队马不停蹄地赶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运回1000盒抗疫药品“益气祛瘟颗粒”。当天中午回到明溪后,迅速将该批药品寄往匈牙利,助力明溪旅匈乡亲抗疫,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去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肆虐。近期,匈牙利第三波疫情急剧暴发,明溪旅匈乡亲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明溪县委县政府领导闻讯,紧急协调各方资源,多方筹措药品,并向结对帮扶的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请求支援。

 助力侨胞与疫情赛跑,刻不容缓!接到请求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立即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药品,2天内赶制出了1000盒“益气祛瘟颗粒”,无偿捐赠给明溪县,共同助力旅匈明溪乡亲防疫抗疫。

“感谢明溪县委县政府和省二院的大力支援,这份关心关爱进一步凝聚了匈牙利明溪乡亲的抗疫力量,增强了我们的抗疫信心。我已跟匈牙利大使馆联系,做好了接收药品的准备。”匈牙利明溪商会会长曾定发在电话中感激地告诉记者。


(来源: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