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宁化县侨联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宁化客家祖地文化园举办第25届 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

发布时间:2019-12-05 14:59:53  作者:三明市侨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祭祖大典现场.jpg

祭祖大典现场

与会领导会见海内外客属社团代表.jpg

与会领导会见海内外客属社团代表

10月12日上午,第25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在三明市宁化县石壁客家祖地文化园举行,来自海内外145个客属社团的客属嘉宾及本地宗亲共约12000人齐聚祖地,寻根谒祖,共话发展。福建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林建华、三明市侨联副主席邓江应邀出席。

祭祖大典前,林建华等与会领导会见了前来参加祭祖大典的马来西亚居銮客家公会会长、太平局绅姚森良等32名海内外客属社团代表。期间,还举办了海峡两岸客家武术大赛、海峡两岸客家姓氏族谱展示交流会、宁台农特产品展销会、石壁客家论坛等系列活动。

2015年7月,宁化客家祖地文化园被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作为客家祖地和客家文化的发源地,客家祖地文化园在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现已成为三明市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和联结海内外客属乡亲的精神纽带。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