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界要闻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一行到福建华侨主题馆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23 16:14: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省侨联网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尹宗华等一行考察了福建华侨主题馆。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吴国盛、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等同志陪同。

朱小丹一行观看“领袖与侨”

朱小丹一行先后观看了“侨史留芳”和“追梦中华”长廊、华侨精神展示厅、华文课堂、百国百侨风物展厅,认真听取福建华侨历史、华侨人物、华侨贡献等情况介绍。对正在展出的《美丽福建 魅力侨乡——福建省华侨摄影学会会员作品展》《侨心齐聚 共抗疫情——福建省侨联抗疫主题展》表示赞赏。

朱小丹一行观看“侨史留芳”

朱小丹表示,广大侨胞爱国爱乡,在各个历史时期对祖国对家乡的贡献都很大。充分肯定了福建华侨主题馆开辟的特色意义,他说馆内展品丰富展示多样,格局设置与福州三坊七巷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相融合,别具特色。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