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界要闻

第二期“嘉庚精神”研修班为构建海外和谐侨社共同发声

发布时间:2020-11-04 09:5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省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3日下午,中国侨联第九期海外联谊研修班暨第二期“嘉庚精神”研修班学员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

02座谈会现场.jpg

学员们在班长柯鸿景(新加坡)、副班长庄顺茂(加拿大)的带领下,围绕“弘扬‘嘉庚精神’、共建和谐侨社”主题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嘉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推动和谐侨社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深切感受到,继承和弘扬“嘉庚精神”是侨界的担当,海外华侨华人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在构建和睦相容、合作共赢、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和谐侨社方面有着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为此,学员们决定向世界各地的侨胞发出《弘扬“嘉庚精神、共建和谐侨社》的倡议书,呼吁侨胞胸怀天下、心系家国,树立大国侨民形象,在推动和谐侨社发展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04座谈会现场.jpg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相关同志,以及研修班学员约60余人出席。

 微信图片_20201103161506.jpg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