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界要闻

中国侨联隋军副主席来闽出席全国侨联系统 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5-11 15:58: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省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7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出席全国侨联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世忠致欢迎词。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出席开班式。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刘红主持开班式。本次培训班由中国侨联办公厅主办、干部培训中心协办,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承办,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5个计划单列市、11个副省级城市以及中国侨联机关各部门和事业单位的90名侨联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510084536.jpg

隋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侨联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我们打好“侨”牌提出明确要求。“十代会”以来,在财政部等有关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下,中国侨联不断加强预决算和资产管理,财务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侨联基层组织财务管理水平也参差不齐,亟待补短板、促提升,以适应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105100845361.jpg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是高层次财经财会人才培养基地。本次培训班依托学院举办,邀请财政部相关司局领导和专家授课,课程涵盖了预算管理、资产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内容,有很强的政策性、专业性和指导性。隋军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万立骏主席在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全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财务和资产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侨联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