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领导到三明宣讲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走访涉侨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04 13:07: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9日至30日,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到三明市,向有关部门和侨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等各项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翁小杰指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鼓励、引导带动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回闽创新创业,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11003000829.jpg

翁小杰还到三元区、永安市走访了涉侨企业。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冠华,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凤玺分别会见了翁小杰一行。

在永安,翁小杰参加了由永安市政府召开的侨资企业舒展温泉开发有限公司反映问题专题协调会。永安市政府副市长黄国钢代表市政府就舒展温泉开发项目签约引进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的问题作了汇报,永安市自然资源、水利、住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采矿权、水资源开发利用、招拍挂等事项及政策法规分别作了解释说明,并与美国侨商、永安市舒展温泉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滕用舒就如何解决企业存在的历史问题和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进行坦诚意见交流。

在明期间,翁小杰还走访了三明市成胜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和其昌股份有限公司等涉侨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验情况。

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晓、三明市侨联副主席邓江、陈志忠等一同参加。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