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界要闻

万立骏出席中国侨联章程修改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7-07 17:30: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万立骏

7月5日上午,为筹备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中国侨联章程修改组在京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修改工作向中国侨联顾问征求意见。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主持会议。中国侨联顾问林兆枢、黄军军、李祖沛、陈兰通、郭麟恭、乔卫出席会议。

万立骏首先介绍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进展,并代表会党组衷心感谢各位顾问对侨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他指出,《章程》是侨联工作的活动准则和重要依据。落实党中央对侨联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侨联章程进行适当修改,是做好十一代会筹备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加强新时代侨联组织制度建设、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一件大事。会党组将修改侨联章程作为重点工作和政治任务,专门成立章程修改工作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梳理“十代会”以来,侨联事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果,广泛征求侨联系统和侨界意见建议。

全景

万立骏表示,各位顾问长期从事侨务工作,担任侨联领导职务,对侨联工作感情深厚、思考深入、经验丰富,希望大家在座谈中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章程》修改工作、为侨联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连小敏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各位顾问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好,很中肯,体现了政治站位高、创新理论学习抓得紧、对侨和侨联工作感情深。我们要按照万主席要求,对各位顾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吸收采纳到《章程》修改工作中,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章程(修正案)》(第三稿)进行了说明。

侨联顾问 (1)

与会中国侨联顾问充分肯定了《章程》修改工作阶段性成效,并结合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认识和长期从事侨联工作的经验体会,为《章程》修改工作积极建言。

中国侨联章程修改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