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联工作

市侨联组织市区归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9日,市侨联组织市区归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副主席邓江、市侨联名誉主席关文良及市区归侨近30人参加。

会上,邓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精神,简要通报了市侨联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听取侨界群众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发挥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为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侨界力量。

邓江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侨联组织走实走深。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做出的新判断、新部署和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和作用,广泛凝聚侨界共识合力,引导侨界群众积极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建言献策,促进侨联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四是要指导工作实践。围绕市委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侨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侨界新贡献。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