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联工作

市侨联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7:21: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4日“宪法宣传日”之际,市侨联联合市侨办、市侨联法顾委等在市职工文化广场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侨法宣传活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主任吴强,市侨联副主席邓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市侨联副主席邓江现场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向归侨侨眷和市民群众共发放《涉侨法律政策指南》1000余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手册》200余本,侨法宣传手提袋600余个。法顾委律师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市侨联法顾委律师现场接受咨询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凝聚了侨心民意,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知侨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市侨联还将分五期在三明日报开通专栏进行侨法宣传,并利用手机短信向市民群众推送侨法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