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联工作

省侨联率侨商考察团一行来明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28 10:27: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3日至24日,为做好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筹备工作,促进侨商与地市之间合作对接,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率侨商考察团一行来明考察交流。三明市副市长杨国昕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洪钦,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主任吴强,市侨联副主席邓江等陪同考察。

参观考察

招商推介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沙县小吃产业园、三明生态工贸区、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实地考察生态康养城、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和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项目和企业。期间,召开了两场推介座谈会,市商务局、永安市政府、相关园区分别就三明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进行推介。

推介座谈会及翁小杰副主席讲话

侨商代表发言

座谈期间,翁小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港澳台侨胞工作,侨联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成侨商与三明项目合作,为三明发展助力。”随后正大集团、融侨集团等企业代表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三明红色资源多、发展潜力大,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部分企业就下一步在三明投资兴业表达了合作意向,期待未来能与三明达成更深的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