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联工作

市侨联开展“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29日,市侨联联合市侨办在市职工文化广场开展“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侨法宣传活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主任吴强,市侨联副主席邓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归侨侨眷和市民群众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手册300余本,《涉侨法律政策指南》300余册,侨法宣传手提袋300余个,在侨法宣传图板前不时有群众驻足观看。

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群众对宪法、侨法的学习宣传,提升了群众对宪法、侨法的认识,凝聚了侨心民意,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和知侨、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

期间,市侨联还利用手机短信向市民群众推送侨法相关知识,共发送侨法宣传短信4万余条。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