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联工作

市侨联领导到沙县区考察指导省级“侨胞之家”建设和侨企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4: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8日,三明市侨联主席陈真一行到沙县区考察指导省级“侨胞之家”建设和涉侨企业发展等工作,区侨联主席柴秀凤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30110804_副本_副本.jpg

陈真一行先后走访了沙县区省级“侨胞之家”、涉侨企业梓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详细了解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建设和侨企发展情况。

陈真指出,“侨胞之家”是党和政府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和依托,是活跃基层侨联工作的重要载体。要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真正解决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侨务工作在基层落实落细,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健全完善省级“侨胞之家”服务功能,确实将“侨胞之家”打造成侨界群众的活动中心、议事中心、培训中心、展示中心和服务中心,增强品牌意识,以活动吸引侨界群众,凝聚侨界群众。要着力发挥好“娘家人”作用,积极帮助广大侨胞和涉侨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侨企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服务侨界群众。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