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联工作

市侨联领导赴永安市、明溪县考察指导为侨服务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3: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1日,市侨联主席陈真一行赴永安市、明溪县考察指导为侨服务等工作。永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凤玺,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廷建等陪同。

222.jpg

陈真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燕吉鸿原生态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和其昌竹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涉侨企业,实地了解三明市侨益司法保护示范中心、沙溪乡梓口坊村老年养护院、沙溪乡侨史馆和“侨胞之家”工作情况,还在明溪县欧洲进口商品交易中心与意大利明溪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黄兴武、匈牙利明溪商会顾问曾春根等侨领座谈,征求他们对交易中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333.jpg

陈真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践行好“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开展好“我为侨胞办实事”活动,多为侨企和侨胞解难事、办好事;要发挥侨联优势,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为三明“一区六城”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不断加强基层侨联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延伸侨联工作手臂,扩大侨联工作覆盖面,努力创建侨界群众可信赖的“侨胞之家”。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