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联工作

市领导会见爱国侨领胡国赞遗孀林菜花及家属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07 16:3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04163303.jpg

4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会见清明返乡的爱国侨领胡国赞先生遗孀林菜花及家属一行,缅怀先人,共叙乡音,共谋发展。

黄冠华对胡国赞先生遗孀林菜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胡国赞先生一生心系祖国、情牵家乡,带着外汇回国投资兴业,项目建设遍及祖国大江南北,被国家评为“爱国爱乡典范”;他关心国家大事,当好中外民间交流大使,大力支持中菲、中日和两岸开展友好交流交往活动,是福建省侨界的一面旗帜;他倾情公益事业,慷慨解囊,先后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和中国侨联“侨爱心工程”等累计捐款1.1亿元,被授予“中华杰出慈善人物”称号。希望胡国赞先生的家属们能够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团结凝聚更多明籍乡亲,积极参与三明、香港、海外等多地活动,促进多方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4163254.jpg

胡国赞先生遗孀林菜花表示,胡氏一家同三明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他们定将秉持崇义扬善、勤俭温恭、拼搏向上、不屈不挠的良好家风,继承胡国赞先生的遗志,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和家乡建设,为推动三明、香港、海外等多地经贸文化交流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