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清流县侨联

清流县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及涉侨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0 15:45: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9日,清流县委常委阴晓萍看望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并走访涉侨企业,县侨联主席张歧山陪同。

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走访三明耿道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阴晓萍看望慰问5户困难归侨侨眷,每到一处,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阴晓萍依次走访了九利油籽有限公司、福建大润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清流县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化项目养殖基地)、三明耿道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展化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涉侨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她指出,归国华侨是清流的宝贵财富,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广大归国华侨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清流的工作,再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