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乡风貌

我市如火如荼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09:38:32  作者:三明侨报通讯员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7日,三明市组织部、三明市国资委共同下发了《企业组“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方案》,方案要求,市国资委系统,中央、省属企业,民营企业,三钢,金融系统企业积极做好企业组6月4日初赛的各项准备。

  据了解,通过自下而上、层层发动、逐级推选的方式产生参加初赛选手,从最大程度地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都参与进来,扩大影响面,达到寓教于赛的预期效果。同时我们将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与党委中心组学习及基层党课、党日、团日、队日活动有机结合,增强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实效性。把支部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列入年终党建工作考评内容,切实提高各单位对该项工作的重视。

  截止5月27日,市国资委系统18家企业中已有9家单位开展选拔赛,参加各企业选拔赛选手近50人,已选拔出参加市国资委初赛的选手15名,观众人数近1000人次;中央、省属在明企业36家中已有16家企业开展选拔赛,参加各企业选拔赛选手近80人,已选拔出参加中央、省属在明企业初赛的选手共计27名,观众人数近1500人次。

  各企业对演讲活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筹备,党员、职工的参与度广,积极性高,扎实将红色三明故事讲好、宣传好,把红色精神结合本企业、岗位实际,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