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法宣传

向海外明籍社团捐赠2万只口罩

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通过市海联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0:15:27  作者:曾麟、连传芳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_DSC0015.jpg

3月23日上午,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向海外明籍社团捐赠2万只口罩,寄赠澳洲三明商会暨同乡会、新加坡福建三明总商会和印尼福建三明商会。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的委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引代表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市海外联谊会接受捐赠,并向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代表人士现场见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明籍侨胞的心。三明港澳各级联谊会及海外社团、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筹集,一批批医疗防控物资、一笔笔善款通过种种渠道汇到三明市红十字会,有力地支持了家乡三明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海外许多国家疫情不断蔓延,三明旅外侨胞的处境和身心健康时刻牵挂着家乡人民的心,家乡人民同海外侨胞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充分彰显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情怀,分别向澳洲三明商会暨同乡会捐赠10000只口罩,向新加坡福建三明总商会、印尼福建三明商会各捐赠5000只口罩,帮助海外明籍侨胞及社团渡过难关。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国内防控物资异常紧缺、“一罩难求”的现状,为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求,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三明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自2月10日复工以来,积极筹备口罩生产线的车间改造、设备安装、原辅料准备、商标设计报批等工作。至3月11日,该公司自主生产的首批10万只日常防护型口罩交付三明市三元区地方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保障组”,助力地方防疫工作。目前,改建成的2000平方米洁净车间现有4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全天候开足马力生产。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