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侨法宣传

市人大领导到宁化调研《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3:29  作者:三明侨报通讯员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率队赴宁化县开展《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调研。

廖小华一行深入泉上华侨农场、湖村联创精工竹木艺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宁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的情况汇报。

廖小华充分肯定了宁化县在贯彻落实《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的工作成效。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宣传《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加强与涉侨群体的沟通联系,形成部门工作合力,为侨胞及归国侨胞侨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要积极维护华侨合法权益,着力于“根、魂、梦”方面与新侨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宁化客家优势,聚侨心、汇侨力,吸引有实力的侨商回乡发展,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