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沙县区侨联

沙县侨台联组织政协委员赴漳州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1: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开拓侨务对台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台企和建言献策水平,在县政协的支持下,沙县侨台联于 10月14日-15日组织侨台界政协委员开展“发挥侨台优势、引领创新发展”主题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邓荣华、县政协经济与港澳侨台委主任林易明参加了考察活动。

参观漳浦县天福茶博物院.jpg

参观漳浦县天福茶博物院

委员们赴漳浦县、龙海市实地参观考察了天福集团、天福茶学院、漳浦县天福茶博物院、“唐山过台湾”石雕园、龙江文化生态园、非遗项目——古窑陶艺文创园、龙江精神展示馆等。通过参观学习,委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顾全大局、舍己为人的“龙江精神”。

 在龙江文化生态园合影.jpg

在龙江文化生态园合影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