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三元区侨联

三元区向海外三明侨团寄赠一批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8:15  作者:连传芳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新加坡16.jpg

4月27日,三元区支持海外三明侨团抗击疫情的爱心物资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的方式寄向新加坡三明总商会和菲律宾三明联谊会及菲律宾三明总商会,为海外三明华侨社团抗击疫情奉献一份爱心。中共三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文、三元区副区长张庚豫、三元区侨联主席尤毅燕参加捐赠仪式。

“疫情无国界、患难见真情”。此前,当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海外三明侨团、三明籍海外侨胞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方式向三元区抗击新冠肺炎支援资金和物资,充分彰显了同胞同袍、血脉相连的骨肉亲情。为三元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团结守望”的互助精神。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现在,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全面而有效的控制,而疫情仍在世界各地蔓延。为了表达对海外明籍侨胞的感谢之心,支持他们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中共三元区委统战部,三元区侨联积极筹措资金,购置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只、中药1000份等防疫物资,分别捐赠给新加坡三明总商会、菲律宾三明联谊会和菲律宾三明总商会等海外三明侨团。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