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三元区侨联

梅列区印尼归侨喜获“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12-05 15:08:39  作者:梅列区侨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授纪念章.jpg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以上荣誉并且健在的人员等群体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区印尼归侨王秀芳老师在此受表彰人员之列。

印尼归侨、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范王秀芳是三明市梅列区实验小学的一位普通老师。她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毅然从沿海城市到山城安心从教三十多个春秋。她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对工作积极肯干、认真负责、为人师表,尽心尽力地完成好各级领导所交给的工作任务。她曾在学校担任语文、思品、劳动、环保、科技等学科的教学工作,并兼任过班主任、年段长、学校总辅导员、德育室主任工作,直至2002年6月退休止。为了下一代培养,为了学校的荣誉,她始终如一地拼搏着,执着地追求着,并付出了一定的艰辛和努力,为梅列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