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三元区侨联

三元区侨联开展“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8:48: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三元区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222.jpg

7月15日,三元区侨联组织侨联委员、侨界代表人士20余人到宁化县开展“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3333.jpg

活动中,三元区侨界代表人士一行先后参观了宁化县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北山革命纪念园、石壁客家祖地、蛟湖小镇(新东方军入闽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事迹,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了解客家的历史发展历程,感受客家文化魅力,激发密切海内外宗亲交流联谊的热情;在宁化泉上华侨农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华侨农场发展历程及现状,多角度对农场今后发展交流意见建议。

4444.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十分有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对党史的认识与领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将凝聚侨界力量、拓展对外联谊、服务发展大局、讲好三元故事,为活力新三元建设和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