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泰宁县侨联

三明泰宁县举办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7 20:54: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会议现场

三明市泰宁县侨联讯(童玮) 7月16日,泰宁县举办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晶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统战系统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人士共计8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廖晶波指出,全县统一战线要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思想的地位作用和核心要义,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谱写新时代泰宁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市、县党校的专家教授进行集中授课,通过一天的学习培训,使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系统,对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对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信心更加坚定,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抓好贯彻落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