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泰宁县侨联

泰宁县侨界热议习近平在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6-05 17:12:34  作者:童玮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0日,泰宁县侨联通知并组织全县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到要为各类所有制企业营造公平、透明、法治的发展环境,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坚持自主创新之路,走高质量发展的路线。中央对民企的政策越来越好,为企业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民企有信心在创新创业中寻找新动能,挖掘新潜能,再造新业绩。

县侨联常委、求实建筑公司董事长黄泽鸿表示,中央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帮扶力度,一个公平、透明、法治的营商环境对我们发展尤为重要,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可以与同行间一同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县侨联委员、状元茗茶董事长陆耀全表示,习近平曾数次强调“创新”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作用。“变革创新是推动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根本动力。谁排斥变革,谁拒绝创新,谁就会落后于时代,谁就会被历史淘汰。”民企同样如此,只有不断创新追求质量才能不掉队伍、紧跟时代、引领潮流。

  美国侨眷、三晶光电董事长江远金表示,越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发展遇到困难时,越要坚守实体主业这个生存和发展根基,保持足够战略定力。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时的讲话,让我们如沐春风,备受鼓舞,特别是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给我们侨界企业家吃下一粒“定心丸”,我们都要努力奔跑,不辜负总书记的重托,不辜负新时代的伟大机遇。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