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泰宁县侨联

泰宁县统战系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09:00:36  作者:童玮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讲红色故事.jpg

统战系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jpg

近日,泰宁县统战系统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党课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晶波、支部书记陈金斌分别围绕主题上了一堂党课。

廖晶波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唤起初心、激起斗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同时要认清形势树信心,查找差距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陈金斌教育全体党员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定力,积极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践行入党的庄严诺言。

会上,还安排了徐辰乐同志讲述泰宁县红军女战士黄木珠智送情报破顽敌的斗争史迹,通过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大家牢记历史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