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永安市侨联

集友银行创行80周年嘉庚精神火炬传递活动在永安启动

发布时间:2023-08-16 17:0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LA108226.JPG

8月14日,集友银行创行80周年“嘉庚精神薪火相传 侨心聚力集友同行”火炬传递活动暨永安旧址纪念碑揭幕仪式在永安市举行。厦门国际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友银行董事长王晓健, 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何秀珍,三明市副市长林菁,三明市侨联主席陈真,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永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凤玺等出席活动。

火炬传递路线命名为“嘉庚之路”,将在嘉庚先生工作和生活过的12个城市及地区传递,历经永安、厦门、福州、上海、济南、北京、延安、武汉、重庆、昆明、深圳、香港,象征着嘉庚精神薪火相传。

林菁表示,1943年陈嘉庚先生在永安倡办集友银行,嘉庚精神由此在永安扎根,新时代嘉庚精神的火种和情缘在三明这片红色热土上再次点燃和延续。希望厦门国际银行、集友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明和永安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三明侨企侨胞侨眷的发展注入强有力的金融力量。

此前,三明市侨联和厦门国际银行三明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