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海外侨讯

匈牙利明溪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举行就职典礼

曾定发担任第四届会长

发布时间:2019-09-27 08:36:55  作者:林艺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华人1.jpg

  9月14日,匈牙利明溪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中秋联欢会在布达佩斯隆重举行,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领事部主任李克震先生、领事谈文女士,福建省明溪县政府经贸联谊团应邀出席庆典,匈牙利各大华人侨团、各媒体、商会成员等参会观礼。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领事部主任李克震致辞说,明溪同胞传承客家文化,团结互助,体现了中国人的精、气、神。希望明溪侨胞在商会带领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努力,携手向前。

  匈牙利明溪商会第四届会长曾定发致辞时首先感谢前任理事会为商会奠定的坚实基础,感谢乡亲的支持信任,他表示,接任匈牙利明溪商会第四届会长感到荣幸和欣慰,将继续团结商会全体成员,为旅匈乡亲服务,配合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给予的任务,团结匈华各社团增进友谊。

  匈牙利明溪商会第三届会长邱保春,福建省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谌良福先生等嘉宾先后致辞,匈牙利明溪商会与福建省明溪县政府经贸联谊团互赠了纪念品。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