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将乐县侨联

将乐县召开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6:37: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5日,将乐县召开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将乐县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jpg

邱晓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将乐正处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需要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更需要海内外将乐人的同心同德、共同奋斗。

邱晓明希望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融入发展大局,助力将乐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侨联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将乐县侨联新一届委员会,汤群勇当选主席,陶新荣当选专职副主席,江金泉、胡永步、谢家长当选兼职副主席,汤华、李春、陈诒宝、吴松根、胡初升、洪毅芳当选委员。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