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将乐县侨联

心中有商 以侨招商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明市委关于开展“牢记新嘱托、争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精神及将乐县委开展“大招商,招好商”的要求,9月3日至5日,将乐县侨联通过以侨引侨的方式开展招商宣传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0082140_副本.jpg

通过澳大利亚侨眷、将乐侨联兼职副主席、侨资企业“中科”公司江金泉董事长热情邀请,福清市、建瓯市、寿宁县三地侨胞及相关人员一行18人组成考察团到达将乐考察,县侨联根据每一位客商的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逐个进行沟通和座谈招商相关事宜。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县工业园区、“中科”公司、北郊工业园区、水南地块等场所项目,参观了县博物馆、杨时纪念馆,让他们充分了解将乐县的人文历史和各方面招商优势,增加了他们的投资信心。

之后,考察团一行在县委统战部进行了招商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芳热情地向考察团一行致辞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将乐的县情、人文文化、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情况。县侨联主席汤群勇结合将乐县招商宣传片、招商引资宣传册,宣传了将乐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让考察组对将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910082134_副本.jpg

经过考察,目前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正在进一步洽谈中。考察团表示,日后将会帮助将乐做好宣传,引导更多侨商来将乐投资发展。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