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宁化县侨联

致公党福建省委赴宁化县华侨农场开展“重阳敬老 爱心助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4: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3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七人到宁化华侨农场开展重阳节慰问和“爱心助侨”活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主任吴强,宁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帆陪同。

致公党福建省委在华侨农场举行捐赠仪式,致公党省委机关、福建雅思嘉食品有限公司向10户困难归难侨捐赠爱心款5000元及价值5000余元的爱心物品。刘小帆代表宁化县委、县政府对致公党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浓浓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吴棉国在致辞中表示,致公党省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侨乡事业发展,将“关爱敬老”活动作为在侨乡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是《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也是大批印尼归侨回国60周年,此行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对奉献半个多世纪的印尼归难侨表达心意。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激发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归侨老龄人群的关心关注,践行“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的社会服务理念。

捐赠仪式后,吴棉国一行入户走访慰问3户印尼困难归侨户,向他们捐赠爱心款9000元及爱心物品。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