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侨联>> 三元区侨联

海峡两岸科技创新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三元区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30日,由三元区委统战部、区科技局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万寿岩科技节系列活动——海峡两岸科技创新沙龙在三钢万寿岩学院顺利举办。市、区有关领导,辖区台胞台商、侨胞侨商,装备制造、氟新材料等高新企业代表,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院、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沪明科技创新研究院等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以及科技特派员等40余人参加沙龙。

微信图片_20220707095957.jpg

沙龙现场交流热烈,与会嘉宾就企业面临的人才引进问题、融资问题、技术瓶颈问题、新常态下各行业如何创新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这次沙龙分享,认识了很多科技专家,对我企业发展,实用而有效。”在元台商福建新宇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雄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十分及时地回答了他的实际问题,希望类似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不仅可以充实学习,还可以借助平台,互相认识更多管理层人士,互通有无。

微信图片_20220707095950.jpg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鼓励促进台胞台商、侨胞侨商与各高校、科研院所对接,扩大交流合作,帮助企业破解技术发展难题,提高自企业主创新能力,帮助院校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持续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三元对外交流合作,不断增强台胞和海外侨胞对祖国大陆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三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